研究院简介

研究院简介

中国酒业协会产业创新技术研究院(英文名称:Inauguration of Industrial Innovation Technology Research Institute of China Alcoholic Drinks Association)是属于中国酒业协会领导下的研究部门,为非法人单位,2021年3月20日成立,设在天津科技大学。

 

研究院宗旨

中国酒业协会产业创新技术研究院立足于中国酿酒产业,为支持我国食品发酵产业的战略,加快中国酿酒产业技术与装备的研制,整合中国酿酒产业所涉及的产业技术链创新资源,以市场为导向,秉承“联合开发、优势互补、风险共担、利益共享”原则,围绕中国酿酒产业链部署技术创新力量,开展产业共性关键技术研发、科技成果集成、技术转移转化、技术服务、人才培养等工作,提升产业链协同创新能力,以科技赋能酿酒产业,推动中国酿酒产业高质量发展。

 

研究院文化

研究院院训:创新驱动产业发展、合作促进院企共赢。

愿景:创新人才聚集地;科技研发战略地;成果转化新高地;酒业创新人才培训地。

使命:聚集优势科技资源;服务产业发展升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