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讲会预告|天津科技大学2022“五粮液杯”大学生酒类创新创意大赛
栏目: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:2022-11-18
宣讲会预告|天津科技大学2022“五粮液杯”大学生酒类创新创意大赛一、赛事主旨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,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,充分展示高校教育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,集中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,努力营造全社会健康饮酒和理性饮酒理念,倡导和传承博大精深的中国酒文化,进一步促进高校与行业企业的产教研学,以及人才培养和社会需求紧密结合,更好地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。二、赛事内容

宣讲会预告|天津科技大学2022“五粮液杯大学生酒类创新创意大赛

一、赛事主旨

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,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,充分展示高校教育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,集中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,努力营造全社会健康饮酒和理性饮酒理念,倡导和传承博大精深的中国酒文化,进一步促进高校与行业企业的产教研学,以及人才培养和社会需求紧密结合,更好地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。

二、赛事内容

大赛分为个人赛和团队赛,个人赛为品酒比赛,初赛为理论部分,复赛为实操部分。理论部分由大赛组委会参照国家品酒师职业标准出题,实操部分主要包括白酒香型辨别、质量差判断等。团队赛分为两个项目包装营销创意比赛和酒类创新比赛。

三、宣讲信息

宣讲人:天津科技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、中国酒业协会产业创新技术研究院副院长  张翠 英教授

     时间:1118 1245-13:30

     地点:腾讯会议线上宣讲会

     腾讯会议号:982-152-429

     宣讲内容:1.酒类创新创意大赛流程、报名方式、赛事规则解读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.答疑互动

宣讲会预告|天津科技大学2022“五粮液杯”大学生酒类创新创意大赛(图1)